广告

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阿娇钟欣桐张柏芝陈冠希陈文媛赵颂茹杨永晴私房裸体艳照最新第九辑全集(组图)

 




 


 


 


阿娇勇敢面对艳照事件 众星支持盼再见“娇”阳


资料图片:饱受床照风波困扰的阿娇(左),今天将勇敢出席歌迷聚会,面对传媒。




阿娇勇敢面对艳照事件 众星支持盼再见“娇”阳


汪明荃赞成阿娇勇敢面对,不要逃避。



钟欣桐阿娇)卷入床照风波以来,一直在家休息,没有露面。不过,今天她将选择勇敢面对,出席歌迷聚会见群众,除获拍档蔡卓妍蔡卓妍所有音乐专辑阿Sa)力撑外,全城艺人包括汪明荃汪明荃所有音乐专辑等亦送上祝福,希望再见“娇”阳!


床照风波爆发逾半个月以来,阿娇可谓身心俱疲,更缺席年三十晚举行的倒数音乐会。不过,她决定今天勇敢站出来,亲自拆毁负面的堡垒,全城艺人纷纷送上鼓励,其中好姐妹阿Sa更扬言与她共同进退!她说:“我们是TwinsTwins所有音乐专辑,合作了六年,情如姊妹,有什么事发生,我都绝对会同阿娇一起上,我一定同她共同进退,有什么事都会同她一齐撑住!”至于师姐容祖儿容祖儿所有音乐专辑,因身在内地工作而未能现身支持,但仍远距离为阿娇送温暖:“虽然我没办法出席活动支持她,但我的心里一定会挂念着她,以远距离方式支持阿娇这位好姐妹!”


白韵琴叹遇骗子


白韵琴也为阿娇踏出第一步而鼓掌:“我给她一百分,她是第一个肯走出来面对群众的人,她好棒,这个也是最好的方法,不能死撑。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包容并且原谅阿娇,忘记她的事,她可能是年少无知,加上遇上爱情骗子,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提议她以后多参与慈善活动,能够看到人们真情的一面。”而身经百战的汪明荃,也大赞阿娇勇敢面对是成熟表现:“就是嘛!叫她勇敢面对是对的,这么大的人了,是要面对的!总好过逃避。”


阿娇勇敢面对艳照事件 众星支持盼再见“娇”阳


林建明(左)与黄瑷瑶的BB玩得不亦乐乎,仍不忘为阿娇打气。


“心晴行动”表示支持


种种负面新闻没有影响阿娇“心晴大使”的身份,“心晴行动慈善基金”创办人林建明更为她打气:“我们基金会一定支持她,她不要太担心,发生的事就是发生了,要经历过去,她就应该转移自己的思维焦点,不要成天想着这件事,可以去旅行或者找我聊聊天,不要再把自己困在这件事里面。”


 


百余张最新艳照现身网络 BoBo赴美倚男友嚎哭


资料图片:BoBo与男友金紫耀。




百余张最新艳照现身网络 BoBo赴美倚男友嚎哭


近日疑似陈文媛的不雅照被放上网。(图片来源:新快报)




百余张最新艳照现身网络 BoBo赴美倚男友嚎哭


疑似陈冠希与BOBO的亲热照。(图片来源:新快报)




曾是陈文媛陈文媛所有音乐专辑(BoBo)经理人公司负责人的陈百祥(阿叻),昨日出席电影活动时表示,与对方已没有联络:“公司同她没有合约后,我都没有她的电话,所以没再联络。我不是很重视这件事,怎么说都不是一件开心事,所以没办法。不过,她以前毕竟是我的艺人,当然会担心她,不管怎么样都好,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取消婚礼?)人家的私事不发表意见。”


另外,有人指BoBo男友金紫耀,决定取消在四季酒店订下的婚宴,但另一边,又有网友表示约四日前,目睹一脸憔悴的BoBo,在男友的陪同下乘飞机飞往美国三藩市。登机后,更是靠在男友肩膊上痛哭。


 


阿娇因祸得福接三广告《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剪

Twins今年的演唱会将会如期举行


阿娇因祸得福接三广告《梅兰芳》戏份没被删剪

经理人霍汶希称阿娇的工作没有受影响,将于农历年后开工

 

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女星反应

新一批疑似不雅照曝光连环图辑自录影片段(图)

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颜颖思,因最新一辑不雅照而备受注目


  新浪娱乐讯 新一批曝光的疑似艺人不雅照当中,照片在多个不同地点拍摄,其中看似是twins(新一批疑似不雅照曝光连环图辑自录影片段(图))钟欣桐(听歌 blog)张柏芝(新一批疑似不雅照曝光连环图辑自录影片段(图) 听歌)陈文媛(听歌)的不雅照,从照片拍摄环境及内容所见,相信与早前流出疑似上述三位女星的不雅照属于同一批。其中疑似柏芝的一组不雅照中,除早已曝光的怀疑陈冠希(新一批疑似不雅照曝光连环图辑自录影片段(图) 听歌)住所厕所照外,尚有一张的背景与陈冠希睡房陈设相似。

  鬈发阿娇(blog)酒店房拍照

  在疑似钟欣桐和陈文媛的各组不雅照中,大部分照片的拍摄角度相若,而且照片中人的动作有连贯性,令人怀疑照片乃辑自同一录影片段,部分照片已于早前曝光,但这次多了一些特写镜头,疑似陈文媛的照片内容最劲爆。

  此外,在疑似钟欣桐的照片中有一张“与别不同”,照片中女子电了鬈发,而非一直出现的直发,照片中人并且穿上黑色性感内衣裤,背景似是酒店房间而非睡房。

  至于疑似张柏芝的照片,部分不雅照中的女子穿上警服,而不雅照上的床单亦为细条纹,与早前曝光的如出一辙;当中一张照片拍摄到房间陈设,可看到墙壁上有裱了海报的画架以及堆积起的疑为玩具盒。(鱼鱼/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