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壹本便利》骗陈紫函拍写真裸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壹本便利》偷拍阿娇事件引发香港艺人对媒体偷拍的集体声讨,然而,在同一期的《壹本便利》上,还有一张名为“郭芙裸晒”的照片。前天(30日),这张照片的当事人陈紫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组照片完全是被“骗拍”的,此事件导致的结果是她对任何人都很有戒心。对于这个事件,陈紫函表示,其经纪公司已经出面,准备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陈紫函压力太大整天哭



  在8月23日出版的《壹本便利》封面上,有一张名为“郭芙裸晒”的大图,图中,陈紫函穿长靴、裸体背对镜头。前天,刚回北京不久的陈紫函接受记者采访,谈起这件事,才说没几句,她就已经掉泪了,她委屈地告诉记者,她一直处于百口难辩的尴尬境地。这件事把她的形象全毁了。“我现在对人都非常戒备,哪怕人家是好意我也不敢接受了。”据陈紫函的经纪人说,这件事出来之后,陈紫函整天都在哭,什么也干不了,压力太大了。



  “他们设计了一个圈套”



  据陈紫函介绍,《壹本便利》当时打着香港时尚机构的旗号提出,这期他们要给慈善机构做一个关爱女性健康的主题,所以照片可能会性感暴露一点,陈紫函和经纪公司与对方沟通了一下,问了尺度,因为内地也有艺人这样做过,出于为公益事业做点事的想法,她也同意了,“他们当时还说,暴露的照片肯定不刊登,《壹本便利》向我许诺发稿之前让我们审片、审稿,基于这一点,我们就答应了。”然而,最终的结果却完全出乎陈紫函的意料,杂志封面上左边是阿娇的偷拍,右边就是她的大裸背照片,“我觉得他们就是设计了一个圈套。”照片登出来之后,经纪公司愤怒地致电该杂志社,可是负责的人员电话一直不接。



  陈紫函无奈地向记者表示,自己和阿娇不同,一方面自己没有和对方签任何合同,当初以为就是普通杂志采访,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另一方面自己是发展中的艺人,“阿娇受委屈了就可以直接表达出来,可我不行,我要担心我哪一句话说错了,就会引起大家的猜测,觉得我在炒作。”



  据悉,陈紫函的经纪公司九州亚华将通过法律的途径与《壹本便利》交涉此事。



  记者前日也就此事采访了北京市方略律师事务所的李大钢律师,据李律师向记者介绍,陈紫函的这组照片和阿娇的照片性质还不一样,阿娇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拍,从法律角度上看,当事人双方就是阿娇和《壹本便利》杂志,关系明确,而陈紫函照片事件中还牵涉到陈的经纪公司、摄影师等多方面关系人,是侵犯肖像权还是侵犯名誉权,这两方面都不太好明确,陈的经纪公司当时和杂志也没签订什么合同,对于事情的结果,李律师并不乐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