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洗头房的小姐竟如此大胆





来源:搜房网



现在写这些文字时,心情平静了许多。

今天晚上,我照例路过许多洗头房,照例用一双嫖客般不成熟的眼神往洗头房里瞟。

以前都是有许多小姐招呼我进去,我都是一笑而过,最多和她们搭几句话。当然,我不进去的主要原因是我有贼心没贼胆。

今天路过一家洗头房时,有许多小姐坐在门口。小姐都坐在门口了我自然用不着拿眼睛往屋里瞟了,就很坦然地从她们旁边走过。

突然,有个姑娘拉住了我,说:“要休闲吗?”我心想:“妈的,这词用的。”

我看了一下她说不用的,其实是不敢。



她一把冲到了我的前面,拦住了我说我妨碍交通。非把我往洗头房里拉。我被她拉到了洗头房里,仍监守着阵线,不肯就范。她说,你不是要我跟你回家吗?我心想,妈的,我脸皮还没厚到这种程度吧。我说我今天头晕,没力气,不行。她说她给我按摩按摩就好了。她一边说一边把我往洗头房里面拉。我不干,我说我今天真没劲,头真晕,病了,手都发凉了。

她摸着我的手说手是凉了。然后她竟扑到我的怀里说抱一下。我靠,长这么大第一次有姑娘扑到我怀里,反正都到怀里了,不抱白不抱,就抱了一下她。

外面有好几个姑娘都望着我们俩,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竟拿手在他的胸脯上摸了又摸。最后说自己今天真的没力气就挪着步子走出了洗头房,和她再见了。她还不肯撒手,拉着我。

终于,我甩开了她,走了。



七转八转,我又转到这个洗头房旁边。那个矮个子年纪不大的姑娘又直接奔我这过来了,又开始对我发动进攻了。我谎称我看看哪有租房子的,说着就在她旁边的凳子上坐下来了。她旁边的一个姑娘说附近多的是。她说我坐的凳子不能坐,上面有油,我没理她。

又一个姑娘说我不能坐在这里,说影响生意。那个矮个子姑娘又跑我这要给我按摩。

抗争了几分钟,我终于妥协了,跟着她进了洗头房里面的小房间。

本来就是小房间,还用板隔成了许多小间,外面只有一块红色的帘子。

我跟着她进了这个狭小的格子(不能称为房间)里,她放下帘子问我要不要喝水的。我说不要。她要我躺下,我就躺了下来。她说不是,头放这边。妈的,丢人,我差点就把头放在搭脚的凳子上了。

我发誓,我在姑娘面前说话一贯来不流利。但今天,我都不敢相信,我躺下后那个姑娘一靠近我我就抱着她在她的身上啃了起来。

我亲了一下她的嘴,她没让我亲第二下就下达了命令,要我别碰她的头。我不能碰她的头,就只好碰她的胸。我在她的乳房上跟揉面一样揉了一会儿又舔了一会儿。她则在我的身上到处摸,边摸边说:“你真瘦。”

我又去亲她的嘴,她不干,她说她不喜欢接吻。

我问她叫什么,她说她叫丹丹。我问真名,她说就叫丹丹。我问她是哪里的,她说她是山东的。骗谁去。

隔壁,不对应该叫隔板,隔着一块板,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云雨。我还没听出我的邻居在忙什么,丹丹一边摸我一边对隔板的一个女的大声地叫道:“他是不是给了你50块。?”隔壁一个姑娘答道:“不是的,他只给50块要我跟他做爱。”丹丹说道:“50块要他回家操热豆腐去。”

隔壁不知道在干吗,边说边笑。

丹丹摸着我的私处,我说我这是第一次。丹丹说她不信。

丹丹还没摸几下我就射出来了,搞得我内裤上脏兮兮的。

我把手伸下去整一下内裤,丹丹说,别搞到我衣服上来了。
妈的,态度和刚才拉我进来时一点不一样。

我摸着丹丹的胸脯,手往她裤子里塞,她不干。我抱着她在裤子里又射了一次。

我把她往我的身上翻,她说,我就是不上来。

我舔着她的乳房,发现自始自终无论是我还是她,都没有一丝快感。到最后我摸在她身上她没有什么感觉我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我又准备亲她的嘴,她没让我亲。她说她刚才吹过萧,不能和我接吻,等下次一定让我吻。

听了这话,我连最后一丝渴望得到激情的欲望都没有了。

我抱着她,她抱着我。我在她身上摸了几下,停住了。因为发现没什么好摸的。摸的她没感觉我也没感觉。

她说要给我打炮,我问多少,她说80,我没说话。

她问我想不想做爱,我很干脆地说:“不想!我的第一次一定要给我老婆。”

她在我旁边蜷缩着身体,脸对着我。

我看了她一下,而后脸朝着天花板。总是担心派出所这时来“飓风行动”,转念又一想,派出所又不是吃饱撑着今天来“飓风行动”,即使行动也该挑个双休日吧。
想着想着,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继续就这样躺着。丹丹的一只胳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绕到了我的脑袋下面给我当起了枕头。那只手则很自然地在我的耳根旁轻轻地不停滑着。

这种感觉似乎很舒服。

我问她以前是干什么的。她说她以前读书,在厂里上班。

我问她怎么想着要做这一行,她说她不想说,最烦别人问这东西。

她也问了我的一些情况,我都如实汇报了。

我问她想家吗,她说她又不是铁人,当然想。

我说,你现在过的还好吧。她说没什么好不好就这样。

我说,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说走一步算一步吧,计划没有变化快。

我问那以后你想过吗?她说,想干吗。

我没什么话好说了,只是觉得奇怪,第一个躺在我身边的居然不是我的女朋友,我的初吻也没有献给我的女朋友。那么多次路过洗头房都没有进来,这次居然进来了,而且还躺在这里。
想着想着,我的脑子里竟出奇地平静。

丹丹说:“你怎么不跟我说话?你不跟我说话我都快睡着了。”我说,你想睡就睡吧。

她说:“你把我衣服捋上来了也不把我衣服弄好。”

她在整理衣服,我没看她也没说话。

她趴在我身边静静地睡了。
隔壁,不对,隔板又一个姑娘拽进来了一个小伙子,要给他按摩。小伙子说他没钱,姑娘不信,要他躺下,然后还说了许多话我没听清。到最后那姑娘突然冒出一句:“你还真就十块钱!”接着就是那个小伙子要按摩姑娘不干。接着就听见他们走出去的声音。

我微微地笑了一下。

丹丹问我笑什么,我说没什么。随后问她几点了,她说8点10。我说我要回去了。

说是这么说,我还躺在那儿。

丹丹一只手抱在我的身上,我把她的手拿开。

她的手又搭了过来,我又把她的手拿开。
见鬼!我T M D 的是付钱的当时干吗要把她手拿开呢?想不通。

过了一会儿,丹丹又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说我说的是真话你又拿假话来唬我。

我们又都没说话,我还这样脸朝着天花板躺着,丹丹还是照老样地脸朝着我睡着。

这会儿,我的脑子竟很安静,平常有许多杂念现在也都没了。

我的胳膊不小心碰到了她丰满的胸脯,忙收了回来。

我问丹丹几点了,她说8点20。我说我要走了。
躺着很舒服,什么也不想,已经很久没这感觉了。

我准备走了。

丹丹爬起来,我的脸还朝着天花板。丹丹的脸出现在我的脸上。丹丹噘着嘴要亲我,我本能地把脸朝一边一歪,她没亲到。她说:“切!我弄着玩的。”她话还没说完嘴又快速地亲过来,我的头转的速度更快,她一下子就亲到我的脸上去了。她不死心,爬到我身上来了,我把脸使劲地歪在一边。最终,她还是没亲到我的嘴,只是象征性地亲了一下我的脸。

她亲完后要我说话,我说没什么话要说,还是这样望着天花板。
她望了我一下又趴在我身边很安静地睡了。

不多久,一个小姑娘在外面叫“丹丹,到点了。”

丹丹趴在那里没说话。

我仰着面望着天花板更不会说话。

这时一个小姑娘趴在门帘上看着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哈哈!他俩个真好玩,一个脸朝上一个脸朝下。”

她这一喊喊来了好几个小姑娘,都趴在门帘上看我们俩,都在笑。

丹丹这时才起来。

丹丹起来我也起来了。
在门帘那丹丹跟她们说我是老实人,跟木头一样。丹丹边说边往外走,还说了许多我没听到。

我正准备出去,丹丹突然又进来了,说,我们抱抱吧。

我还没做出反应她就已经抱住了我,我也顺手搂着她。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松开了手,只有她还孤零零地抱着我,真跟抱着根木头一样。

她松开手时又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才走。

她还没走,那个先前叫她到点的姑娘也跑了进来说:“我也要。”
她一边说一边抱着我,在我的身上摸来摸去。

我站在那里,看她抱着我的样子很滑稽,忍不住笑了出来。

她要亲我,我不干。她很快速地亲了我好几次,还好都亲在脸上。

她要我再洗一次,我不干。她不停地摸着我。我问她叫什么,她说她叫珍珍。又是一个假名。

最终她还是扰不过我,放我出去了。

我付了50块钱,珍珍是收钱的,收下了,找了我30。

出门时丹丹站在门口,店里所有的人都妖里妖气地对我说下次再见,只有丹丹对我微笑着说:“再见!”我也微笑着对她说:“再见!”

现在想起来,妈的,这到底是谁嫖谁。

没有评论: